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靓小柒的狂想曲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志

 
 
关于我

典型的天秤座女生,最喜欢的事情是睡觉,特长是睡觉,努力学习为了——更安稳地睡觉....能坐着绝对不站,能躺着绝对不坐着。喜欢一切BLINGBLING的东西,好看的精致的有味道的小物,享受生活被生活甜蜜着的人......

春节之龙坞游  

2011-02-05 19:37:36|  分类: 生活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年了,大年三十吃了丰盛的年夜饭之后,我们正式步入了2011年

今年是兔年,我爸妈都是本命年,两只兔子要过本命年了,激动得嘞...

红内衣,红腰带,红袜子,红衣服,红手链......

满眼都是红光一片,这年过得实在大吉大利~

这里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张是贴在家里卧室门上的双兔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一公一母,男左女右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这张兔子我最喜欢~很华丽很可爱~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接下来就是龙坞的一日游了

龙坞是杭州西湖区的一个杭州人最爱去的地方——喝茶的地方

我们是下午去的,杭州已经春天了,气温从2、3度一下子升到了15、6度

太阳一晒暖洋洋的,这就是杭州,冷得快,热得也快

阳光下绿油油一片的,正是茶树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龙坞茶室,过年了都挂上了小红灯笼

再加上是古式的建筑,整个茶室显得古风足、喜气足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蓝天、远山、高大的数目,成片的茶树,这在杭州的喝茶景区时最常见的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龙坞的竹林

竹林里面的温度比较低,所以仍然有积雪~

这些都是毛竹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毛竹是不会长粗的

竹笋越长越高之后,笋壳脱去,毛竹有多粗最后也就那么粗了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毛竹也是杭州随处可见的植物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我在路边捡到一根毛竹杆子,应该是猎人准备着打山上的野猪的(这是我爹说的...具体有没野猪我持保留态度)
因为竹竿的一头是尖的
整根竹竿翠绿异常,很像《射雕英雄传》里的打狗棒
于是乎,我准备了一个雪地“丐帮大会”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这是一种松树上的松果,很刺
可以扎在头发里,被扎者会痛,我捡这个的目的,你们懂的..
这个松果还是挺漂亮的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晚上去了表姐家
玩wii~
我是击剑游戏的“独孤求败”...再一次感叹日本人的技术..
但就是今天这胳膊都抬不起来了...
 
 
新年放假想去很多地方,爬山、喝茶、泡温泉...
龙坞是昨天去的
今天我们一大家子去了国家级湿地公园——西溪湿地
就是《非诚勿扰》的拍摄地...
之后会跟上湿地的美图~
春节之龙坞游 - 彼岸鸢尾Lilian -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