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靓小柒的狂想曲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志

 
 
关于我

典型的天秤座女生,最喜欢的事情是睡觉,特长是睡觉,努力学习为了——更安稳地睡觉....能坐着绝对不站,能躺着绝对不坐着。喜欢一切BLINGBLING的东西,好看的精致的有味道的小物,享受生活被生活甜蜜着的人......

觅秋  

2011-10-28 12:01:04|  分类: 小七美国留学攻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周过得很快,很轻松也很纠结。美国大学是不会给你喘息的时间的,没有考试,paper不少,再加上各种琐事缠身,心里压着点什么,很不通畅。好在林肯到了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秋季,秋天的林肯很有味道,因为林肯的那些妖娆的树。林肯的树都会变色,之前一直是绿色的,而后会变黄,现在好多都化成了火一般的颜色。

而这几天,林肯也终于很争气地降温了,上午的温度只有1度!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冷,但是大雪还没来,到时才能体会林肯的冷。前几天看到一幕很有趣的画面。我从商学院的楼出来,看到对面的草皮上有一只松鼠,在背对着我找吃的,我右拐要离开的时候,忽然发现在我右手边的垃圾桶旁边躲着一只肥猫!根据猫咪直勾勾的眼神,我判断有戏,于是乎停下脚步,找了一个观赏点观察这只猫的动向。果不其然,猫咪走三步停一停,但一直是直线前进,目标只有一个,前方背对着我们找吃的的呆松鼠。这只猫的动作让我想起了动物世界里面的狮子,走走停停十分谨慎,在离猎物还有几米的时候,一个猛扑上前!松鼠也不是省油的灯,蹭蹭上了树,猫大婶两爪扑树,就在我以为能见到百年难得一遇的猫咪上树时,它滑了下来,然后围着树绕圈圈......伤了我一颗纯洁的看戏心.....不知道是猫猫太胖了还是它根本就不会爬树......这一幕诡异在猫追松鼠做什么?松鼠是“鼠”,所以要杀无赦么,还是猫大婶找个活动目标健身呢?说到松鼠,我前几天看到了一只黑松鼠!神奇,但拿出相机要拍时被它逃掉了,感觉黑松鼠比普通松鼠要机警很多。

这周我还去了体育馆游泳,等下次带相机去再详细介绍,设备齐全,有健身房,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攀岩,游泳.....

这一周在我们的英语198课上,我们体会了一把自由的教学。那天天气非常好,很暖和,还有一阵阵微风,但当我们走进教室的一瞬间,觉得无比闷热,于是乎,可爱的老师领着我们出了教学楼,找到一块树荫下的草皮,开始了我们的课程。在草地上上课很有味道,除了我们是坐在坡上这一件事意外都很完美。松鼠会好奇地看着我们然后继续啃它的坚果,旁边的大树下会有学生靠着树干看书,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一种我真的在异国求学的感觉,一种我也成为了他们的一部分的感觉,很微妙。

觅秋 - 靓小七 - 小七的狂想曲~

 这张是拍黑松鼠的时候拍的,黑松鼠的糊掉了,好在这只有镜头感,弥补了我失落的心情

觅秋 - 靓小七 - 小七的狂想曲~

 原谅右下角那颗头,人来人往中拍照稍稍有一点窘迫,也就随便抓拍了一下

觅秋 - 靓小七 - 小七的狂想曲~

 这棵树真真妖娆得紧啊

觅秋 - 靓小七 - 小七的狂想曲~

 我们就是在这样的树荫下上的一个小时的课,很美吧~虽然时常因为脚麻了要换个动作,也时常因为在坡上而担心滚下去有点煞风景......

觅秋 - 靓小七 - 小七的狂想曲~

 万圣节就在眼前了,瞧瞧寝室大厅的布置,啧啧!!

觅秋 - 靓小七 - 小七的狂想曲~

 

觅秋 - 靓小七 - 小七的狂想曲~

 橡胶蜘蛛!

觅秋 - 靓小七 - 小七的狂想曲~

 上个礼拜,我们去了越南米线店吃饭,米线居然是甜的!吃着有些不舒服,买了两个包子回来,居然也是甜的,不过还是很好吃!多少时间了,没有吃到这样有档次的早餐了!以前经常羡慕西餐的早餐,现在真想掐死那时不知道珍惜的自己,中国人还是中餐最合胃口!现在究极想念小笼包、蒸饺、煎饺、豆浆、油条......写不下去了,半夜写这种东西真是作孽......等胡汉三回去了,一定要把肚子吃爆!

天气渐渐冷下来了,食堂的东西就更没法吃了,想想在外边冻得死去活来的,进来想吃点暖的东西,却只有冷冷的快餐,那种凄凉!为此我们决定搬出去!自己烧点吃吃,现在吃着食堂的生菜超级有吃树叶的感觉.....

觅秋 - 靓小七 - 小七的狂想曲~

 去看房子的路上拍的,飞机线也这么有学校的气氛......

觅秋 - 靓小七 - 小七的狂想曲~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