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靓小柒的狂想曲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志

 
 
关于我

典型的天秤座女生,最喜欢的事情是睡觉,特长是睡觉,努力学习为了——更安稳地睡觉....能坐着绝对不站,能躺着绝对不坐着。喜欢一切BLINGBLING的东西,好看的精致的有味道的小物,享受生活被生活甜蜜着的人......

被重组的多肉军舰  

2015-07-17 11:01:15|  分类: 多肉养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那盆多肉军舰,在春天的时候就被我重组了。。。因为种得太密了,不好浇水,营养也不够,很多肉肉都拜拜了,所以我就留了几个长得还不错,品种比较特殊的肉肉,其他都残忍地扔掉了。。。

现在肉肉们已经基本上都养活了,特别是右下角这个毛绒绒的锦晃星,长得特别好,不仅长出无数小手手,还要开花的感觉!

被重组的多肉军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可以明显看到花苞~~

被重组的多肉军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颗清盛锦也长出了两只小手手,颜色已经不是曾经是黄色和绿色,而是深红色

被重组的多肉军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最恶心的是这两货。。。我在浇水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多肉是很贱的生物,叶插就能活,然后之前在重组的时候,有些肉肉的叶瓣掉了,然后马上就生根,然后在根部开出一朵小多肉出来。。。

被重组的多肉军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在清理的时候,虹之玉我都扔了,但是有可能在图里面还留有它的叶子。。。于是乎,一朵小虹之玉出现了

被重组的多肉军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然后我们家来了一个新玩意儿。。。呃。。。灵芝?

然后上面的跟巧克力粉一样的东东貌似就是灵芝孢子粉!

好吧,这货看起来好奇怪啊~~好符合我邪恶的审美观。。。

被重组的多肉军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