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靓小柒的狂想曲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志

 
 
关于我

典型的天秤座女生,最喜欢的事情是睡觉,特长是睡觉,努力学习为了——更安稳地睡觉....能坐着绝对不站,能躺着绝对不坐着。喜欢一切BLINGBLING的东西,好看的精致的有味道的小物,享受生活被生活甜蜜着的人......

多肉开花季  

2016-06-07 14:16:18|  分类: 多肉养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新西兰玩最担心的要数家里的那些肉肉们了。。。虽然他们可以长期不浇水,但是因为走的时候正好是他们要开花的时候,担心回来的时候花都谢了。。。所以回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肉肉~真是惊喜啊~全都开花了~美不胜收的阳台!
首现是之前入的黑爪童鞋~不负众望地开出了超级美腻的花朵~颜色特别艳丽。。。和黑爪朴素的造型不符啊。。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然后是胧月,不得不说她是开花的时候我最不期待的。。。没想到花这么这么特别!!!五个小红点~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猎户座。。。。最近猎户座状态不好。。。估计是开花开伤了。。。虽然我很早就把花枝剪了,但感觉最近还是有些营养不良~小黄花的猎户座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丽娜莲~~~开花是粉粉的,忘了拍了,超级萌的颜色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然后就是这些个PP
走的时候他们还没有脱掉外衣。。。回来之后都爆出来了。。。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连帝玉也脱皮了
不过白鸟同志。。。我始终看不清楚它是长个了还是没有。。。不过貌似球多了几个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曾经以为我要把不死鸟养死了!!!还好啊。。。现在生机盎然了。。。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然后就是我这里年纪最大的蒂亚童鞋了,作为多肉家族的老人,一年花比一年多啊~~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开满了枝桠。。。这盆蒂亚长得真的很好!越来越茁壮了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然后就要介绍几个新肉了~
之前看到一个帖子,里面有介绍这货——断崖女王,觉得名字实在太霸气侧漏了。。。于是乎果断收了。。。。而且那毛茸茸的手感,你说我能不收么?!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个是雅乐之舞。。。看着挺美的~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是给家里的老人买的~长寿花~哈哈哈,等我双休日去拍开花的样子~
多肉开花季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其实除了肉肉。。。最近还种上了其他一些花花草草,有茉莉、佛手、白兰还有含笑。。。。但愿能顺利开花。。。紫薇说开一朵给一百,一百!!!!我要好好种。。。不过最近感觉不太服盆。。。唉。。。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