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靓小柒的狂想曲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志

 
 
关于我

典型的天秤座女生,最喜欢的事情是睡觉,特长是睡觉,努力学习为了——更安稳地睡觉....能坐着绝对不站,能躺着绝对不坐着。喜欢一切BLINGBLING的东西,好看的精致的有味道的小物,享受生活被生活甜蜜着的人......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2017-07-18 16:27:58|  分类: 生活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博客写了这么多年了,其实真正拍西湖的照片非常少,理由我之前也介绍过了,西湖边的人真的太多了!
那天去知味观吃完晚饭之后,要走到停车库,西湖就在旁边,我们就决定从西湖边走回去吧~长久不逛了,但是人还是很多很多,好多人就坐在湖边的台阶上,我们就觉得奇怪了,这里也不是音乐喷泉的地方啊,怎么会这么多人,好奇之下,我们走近了,然后看到远处的音乐喷泉。。。好吧。。。还是喷泉。。。
但是真正秒到我的是那天傍晚的蓝还有那一片荷塘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水彩画里面的天色,简直可以做明信片了!西湖就是这么美,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都这么美,而且会一直美下去!因为西湖有咱杭州老板姓守护~现在感觉杭州越来越好,看到行人会停车让人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有人乱扔垃圾,就会有人出声制止,一旦有不文明的行为,我们都会鄙视的眼神,直接说“不讲文明”,一般人都会捡起来啦~
现在的游客素质也逐渐提高,美丽的景色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爱护和守护,我爱我家乡的西湖,我也希望你们爱她,我忍痛放弃西湖美景让给你们,你们不能破坏她不是~不道义啊~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大气磅礴!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非常香艳的音乐喷泉。。。其实我不是很明白那么多人等在如此炎热的夏日杭州就是为了一个小喷泉。。。真的太多人了。。。昨天我居然在东方卫视的新闻里面看到杭州的非洲留学生吐槽杭州的热,以及晒黑了什么的。。。原来非洲那么凉快。。。原来我生活在一个比非洲还炎热的地方。。。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荷塘美不美~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个每次刮台风都会成为孤岛的亭子。。。。每次每次都会有人晒图。。。岸边通往亭子的那段路消失在水下了。。。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想到以前某一天在西湖边拍荷花,三脚架搭起来,架势很足的样子,路过一个杭州阿姨,看了一眼取景器,直接来一刀:塔也没有,桥也没有,拍的是什么呢。。。
于是我们总要吸取教训的。。。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结束了西湖美景~我们继续馒头山美景。。。馒头山这几天的晚上真的秒到我了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气吞山河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光芒万丈,丝毫没有ps,就是这么一个万张金光的场景,是不是超级震撼?!
来一波西湖夜景馋馋你们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