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靓小柒的狂想曲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志

 
 
关于我

典型的天秤座女生,最喜欢的事情是睡觉,特长是睡觉,努力学习为了——更安稳地睡觉....能坐着绝对不站,能躺着绝对不坐着。喜欢一切BLINGBLING的东西,好看的精致的有味道的小物,享受生活被生活甜蜜着的人......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2017-09-11 17:35:18|  分类: 生活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初,在熊孩子们开学的时候,公司部门组织了活动,去衢州开化的钱江源景区。之前去过开化一次,仅仅就是开会,几乎都没走出酒店过。。。这次属于二刷,正式游玩的一刷~
整体形容这次出行就是——累!
礼拜五下午出发,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前往钱江源景区,下午是逛根雕博物馆,晚上回程。。。主要高铁只到衢州,衢州到开化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所以兜兜转转最后晚上快11点了才到家。。。那一天腿都要走断了!!

住的酒店是开化国际,上次开会也是这个地方,感觉非常大气~阳台景色很美~后来发现我们所有人都住在了一排~趴在阳台上互相打招呼~那天景色也非常们,门口就是江~第二天还有同事去游泳。。。真是惬意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晚上去了一家农家乐,是在哪里的山顶上,那天真是吃了很多从来没吃过的东西。。。农家乐后山的茶田,特别有意境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个是什么东西烧的汤?大家猜猜~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答案揭晓:栀子花!
等菜的时候,我们也刷刷微博,看到一个超级超级帅的coser~塞巴斯蒂安大大!真的帅到我了
拖着同事一起流口水~~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美美睡了一觉~我们一大早就往景区去了,这个景区非常非常凉快!而且人少!而且不走回头路!光以上三点我就很满意了,还有很多加分项,比如说生态环境还是比较自然的~可以看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东东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一路上有点像大奇山,走走停停,旁边都是涓涓细流,富含负氧离子,纯森林氧吧~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枯树逢春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斑驳陆离,很喜欢这种阴影的感觉,很凉快!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在唯一的山道上看到了这货。。。然后这货还赖着不走了。。。我没有拉伸镜头哦。。。就是这么近哦!它都不飞走。。。所以这就是我说的钱江源景区的加分项,原生态保留得很好,里面的小动物都不怕人。。。
这里面的蝴蝶真的是多!而且就在人身边飞来飞去的,有好几只比我的拳头都大,真的是扑闪扑闪过去的!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还有这个红蜻蜓,长得有点傻。。。其实也没啥警惕性,这次同样没有拉近镜头,它也不飞走。。。然后叫小伙伴们都过去拍照片,拍了一轮还不飞走。。。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个蜘蛛网很有意思。。。网其实很大,但是颜色比较亮的就那么几圈。。。很敷衍。。。所以蜘蛛弟弟你到底是没墨了还是没墨了还是没墨了。。。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欣赏这手机里的照片研究蜘蛛弟弟奇妙的织网态度,我差点撞上了这棵树。。。密恐症童鞋退散!真的把我恶心到了。。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但是局部拍摄好森~好梦幻~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让我想起来之前微博上一个高速播放记录蘑菇生长的视频。。。真的非常。。。恶心。。。肉麻。。。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又碰到一只黄蜻蜓,让我恍惚间以为看到了一架小型飞机,这只也是个傻的。。。不会飞的蜻蜓。。。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不知道是什么花,但是配色太美了!貌似外面一圈是白色的,里面是粉色的,花心是紫色的。。。然后百度了一下。。。发现是绣球花。。。呃。。。呃。。。呃。。。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里就是山顶的真正钱江源头了,我们都拿矿泉水瓶装了一瓶带回家。。。烧水泡茶,喝起来和农夫山泉没啥两样。。。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也是一直傻虫子。。。貌似是蚱蜢。。。褐色是因为老了。。。大家常识中绿色的蚱蜢是因为还年轻。。。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瀑布拍起照片来还是很美的~同事们脚程飞快,而我比起爬山最大的乐趣在于观赏花花草草。。。所以就被落在后面了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旅游的乐趣在于玩~于是我们拍起了矿泉水广告
钱江源头的水,自然的水;
我不生产水,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片黄黄的石头非常光滑,溪水流过会有一个小小的落差,因为石头嶙峋,所以会爆出小水花~阳光下特别好看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个小花看着有点美艳,有点像植物大战僵尸里面的食人花。。。学名是粗筒苣苔~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以为到了山顶就结束了么?下山的路是我走过台阶最多的了!真的超级多台阶还很陡。。。向我们这些大脚妹子只能斜着走。。。太恐怖了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下山路可能因为陡,所以有很多的瀑布。。。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被偷拍了,刚刚参加完中国有嘻哈。。。呦呦呦。。。顺便吐槽一下,双冠军什么鬼。。。潘帅不是都给出结果了么。。。节目组老是修改比赛规则有意思么?中国有山歌得了!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大头照。。。快累瘫了的时候。。。走到一个人造景观。。。百家姓。。。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下山之后泡泡山脚下的小溪水。。。这个feel倍爽。。。。透心凉!
我俩神同步。。。看一个来自杭州育才小学的小朋友在那里耍宝。。。这个小朋友叫我同事下水陪他玩,对话是这样的:
小孩:叔叔!你下来陪我玩一下吧!
同事:你再说一遍!
小孩:哥哥!你下来陪我玩吧!
然后我同事就陪他玩了。。。然后他自报家门,育才小学~我们说等回杭州去你小学找你,他想了想,说,你们到我学校以后,就报我名字,我叫XXX,不然你们找不到我的!
超可爱这个小孩纸~然后在那里上蹿下跳,把自己的裤子弄湿了,然后他麻麻在旁边抓狂了:XXX这已经第二条裤子了,你已经弄湿一条了,你就光着屁股回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下午去了根雕博物馆。。。就是一个放弃学业的根雕艺术家的发家史。。。现在人家有一个5A级景区呢!
因为爬山,我们已经累到不行,问导游下午干嘛,导游说去博物馆,我们想象中博物馆就是一个平面走来走去的。。。没想到又是爬山!!!好高的台阶。。。我们得了台阶恐惧症。。。
根雕真的非常美!非常艺术~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个超级超级像异型有木有?看影子更像!好可怕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罗汉长廊,我说这个长廊晚上走有点瘆的慌,导游听到了,说原本这里灯光更少,就是因为太可怕了,所以补了很多灯光。。。这一排都是那个艺术家的徒弟雕刻的,师傅为每个罗汉点了眼睛~可能眼睛是最出神韵的部位了,最考验功底~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博物馆的山顶是一个宝塔。。。走到塔底,我只想喊:灵儿!逍遥哥哥来救你了!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宝塔里这个石雕最吸引我的眼球。。。这是一整块石头雕刻的!还有几颗拨出来的荔枝。。。。简直一模一样啊!!!
什么是栩栩如生,这就是!
衢州开化钱江源一日游(累成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晚上我们非常疲惫地踏上归家路途,一到家,拿出泰国买的虎牌膏药就往大腿和后腰上贴,拉伤感真的消失了!!!超级超级有用!!!终于知道以后轻微拉伤的时候要怎么办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