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靓小柒的狂想曲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志

 
 
关于我

典型的天秤座女生,最喜欢的事情是睡觉,特长是睡觉,努力学习为了——更安稳地睡觉....能坐着绝对不站,能躺着绝对不坐着。喜欢一切BLINGBLING的东西,好看的精致的有味道的小物,享受生活被生活甜蜜着的人......

亭西——京都甜点店  

2017-09-13 11:05:53|  分类: 生活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在玩王者荣耀,被同事拉着。。。原本对于这种靠操作的游戏我是拒绝的。。。但是我想我对于玩游戏可能也是有天赋的。。。或者说我愿意研究玩法。。。身为秦始皇的死忠粉,我当然第一个英雄就玩嬴政哈哈哈哈哈~
然后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这个段子,太有意思了!
还好我没碰上这种中二的阿珂
亭西——京都甜点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之前在路上看到的特斯拉。。。这个巨型瓢虫的造型有点炫酷啊!
亭西——京都甜点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我觉得我是一个美食博主+旅游博主。。。所以下面又要开始深夜食堂了。。。某一日去拔草了董鲜生海胆水饺,我只想说他家的免费八宝茶味道不错。。。海胆还是生吃最好吃。。。熟了真的很腥!
亭西——京都甜点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因为没吃饱,我们又去了亭西,因为国庆打算去日本耍,所以提前去吃吃看京都甜点~主要是看到美貌的糕点就走不动路了!
冰激凌叫黑武士,是比利时黑巧克力,吃起来味道也就那样。。。但是吃完之后,嘴巴就跟吃了墨鱼面一样
亭西——京都甜点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很喜欢这个樱花羊羹~樱花应该是盐渍樱花,下面是羊羹,吃起来不甜,所以味道不错,我们都说去京都吃说不定还没这家好吃。。。。这个会不会是个flag?
这家的抹茶真的很好喝,配合着羊羹,味道棒棒哒
亭西——京都甜点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月饼节又要到了。。。第一次吃星爸爸的月饼。。。也就那样么。。。60块一个月饼,合适么?合适么?合适么?不过想想快40一杯的咖啡也不合适。。。唉。。。
亭西——京都甜点店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