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靓小柒的狂想曲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志

 
 
关于我

典型的天秤座女生,最喜欢的事情是睡觉,特长是睡觉,努力学习为了——更安稳地睡觉....能坐着绝对不站,能躺着绝对不坐着。喜欢一切BLINGBLING的东西,好看的精致的有味道的小物,享受生活被生活甜蜜着的人......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2018-07-03 14:06:30|  分类: 生活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隔多日的更新,工作时间越长,感觉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越少,人总不想被生活所拖累,但有时候真是身不由己,好在自我解压的方法很多,自我调整的方法也很多,我是一个非常疏于运动的人,所以只有逼急了才会去爬山。。。。
但是运动真的非常能解压,虽然后遗症比较苦手

成为CFA持证人后第一次和协会小伙伴们搞活动,就是去爬北高峰,一路上我都在自我质问,我是哪里想不通了居然来爬山。。。我是疯了吧,来爬山?
在浙大图书馆门口集合,一进校门就看到前面两个人说要集合啊要爬山啊,就问人家,你们是CFA么,然后被告知:不是!
好吧,其实双休日浙大玉泉校区的广场上聚集的都是去爬北高峰的团康人群。。。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拍这张照片,是因为来自上海的一位童鞋拿了一架无人机,想航拍一下北高峰,但是忽略了查询一下杭州的禁飞区,这里科普一下,杭州的城区基本上都是禁飞区了,在禁飞区飞有什么结果呢?就是无人机刚刚飞起来,遥控器就提示“landing”,然后无人机完全不受控制得——
掉下去了。。。。
掉下山的无人机怎么办呢?这么贵呢!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可能这种情况发生的太多了,所以无人机有一个保险,买了之后只要你能把“残骸”找到都能找店家换一个新的,于是这位童鞋只能徒手涂脚沿着山坡爬下去了(危险动作请勿模仿),我们站在原地给他定个方位,最后还好找到了,也没怎么摔坏。。。万幸啊
旁边一堆吃瓜群众一脸“要你浪,猥琐发育,别浪!”的表情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北高峰在杭州属于“轻易别尝试”的山,貌似是杭州最高的山了,山顶上有一座财神庙,除了财神庙什么都没有了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当时的时节去,山上几乎没什么可看的花花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实话说,北高峰上景致也一般。。。人到时不少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财神庙——灵顺寺,讲真的,门口这把咖啡店风格的伞是认真的么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下去有索道,山顶上远远能看到一点西湖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实在没啥看头。。。这点湖水的样子在杭州几乎任何一座山上都能看到。。。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下到山脚下的时候倒是风景独到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茶农忙着采摘,后面是索道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这样看过去有点新西兰的感觉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天色是真的美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杭州西湖边的一大景致就是处处参天古树,林荫道特别有味道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中饭吃的素斋,素斋其实都一样,吃之乏味啊。。。这家店有免费吃的券,就是来吃饭的客人可以多买一张自助餐券,放在爱心墙上,给有需要的人免费吃上一顿饱饭,这个真的还挺好的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素斋旁边诱人的景致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紫藤花!让我想起以前画紫藤的时候,完全都没有见过紫藤花,紫薇妈的同事帮忙拍了紫藤的照片给我,才看到实物,现在的小朋友学国画应该都有投影仪了吧,能看到实物。。。那时候学国画真是抽象。。。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可怜的我,过敏的我,今年的过敏特别严重。。。只能戴口罩了
CFA杭州第一次活动——北高峰 - 靓小柒 - 靓小柒的狂想曲
 
突然发现要补的坑好多。。。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